聯絡我們
會員專區
news
活動訊息
072023.02
高雄市牙醫師公會的會員大會參展資訊
今年高雄市牙醫師公會的會員大會在漢來飯店9樓 康盛攤位號53號,期待各位醫師好友們一起來攤位共襄盛舉唷!  
032022.08
2022康美讀書會MSE線上課程
2022優質課程 將於9/18(日)在台北登場囉! 半天的課程,將由Dr. Won Moon帶領我們一起線上學習 機會難得,請把握機會哦~ #MSE #上頜骨擴張器 #BMK #線上報名網頁→ http://www.moon2022.concerndental.com.tw 時間:111.09.18(日) 09:00~12:00 地點:台灣金融研訓院 菁業堂 (..
about
公司簡介
康盛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6年,累積了豐富經驗,擁有各式牙材產品代理。我們的宗旨是提供給所有牙醫師最好的品質、最實惠的價格及最優質的服務。目前本公司所代理之產品皆為美國、德國等歐美知名大廠生產製造,行銷世界各國,品質有口皆碑,希望在我們的服務之下,能夠為您創造更優質的醫療環境。
More
PRODUCT
推薦產品
Double Fork PlateDouble Fork Plate
Pitts21 bracketPitts21 bracket
H4 Bracket-Generation 3H4
Double Fork PlateDouble Fork Plate
MORE